過客永遠都會是過客,你儼然成為真正的過客,我只能為我的另一半翅膀哭或笑。
 1354057243.jpg   

 

 

 

 

 

  然後,回到不是原點的 原點。

 

   「如果現在情緒只剩下困惑,那麼困惑也無須困惑了。」

 

  是不是我把所有喜歡一個人的恆久能耐花在那個人身上了?

  還是這就是我所說的成熟?太過理智了。

  我喜歡我的理智、我討厭我的理智、我欣賞我的理智、我感嘆我的理智。

  我給你、我給自己一個禮拜,然後總是每次結束後你又出現。

  我知道我自作多情,但是當我決定要收回 就真的收回了。

  真的,完全沒有了。

 

  不是不敢往前走一步,而是我已經沒了想要的念頭

  我,喜歡理智的自己,那麼的有魅力。

  我想你不是我的另一半翅膀,不然我怎會曾經因你對自己沮喪?

 





  我想我這輩子不用說結婚了,連談個戀愛也沒辦法。

  和妳聊的,我們很難找到一個和我們一樣尊重愛情、態度愛情的另一半翅膀。

  27號那天的憤世忌俗啊、到底 大家都忘了什麼是「愛情」。

 

  今天早上提的,我要不找個互補的、夠溫吞的讓我主導一切

  要不就是比我強勢又穩重的男人,所以我是傲嬌的? 

 

 

 

  或許吧、當真正懂得「淡定」後,什麼都漸漸地不在意了。

  我的心很小,只裝得下家人、朋友和我自己。

 

  如果,人一輩子只會愛一個人,那該有多好!

  我只想找個懂得什麼是愛情的男人,尊重愛情的男人。

  沒有任何背叛或暴力,沒有前後比較和不夠信任的誤解

  不是轟轟烈烈,也不是細水長流

  不一定符合我所有藍圖,但也出乎我意料之外

  我猜是忽然之間,也有可能是一見鍾情

  說不定他也喜歡電影,又那麼剛好那麼一點

  如果他是穩重的就好,最好是越相處越驚喜 他的一切。

 

 

 

 

     其實我很不想去想但又明白,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只是有點難受我的理智和那點聰明讓我太快看清楚

     嚥下去那一點不服氣,因為你那麼好,可惜不是我的另一半翅膀。

     我不期待了,愛情不像我想的那麼簡單

     我不敢期待了,有個人能夠強悍地站在我面前,迫使我看清楚他、毅然地愛上他。

     我很少期待了,如果愛情這麼容易遇見,我們還會珍惜我們的另一半翅膀嗎?

 

 

 

     我喜歡現在的生活。

     不驚不喜不悲不怒,只為一個人。

     家人朋友自己小說,我安逸如此。

     沒打算明知不對硬要配成一對錯的,

     我說過,我會第一眼就知道 你是不是我的另一半翅膀。

 

1639635818.jpg

 

 

 

 

 

 

Lat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